利用github学生包注册DigitalOcean的VPS

简介

这篇主要要说的是如何用github的学生优惠包购买Digital Ocean上的VPS

获取Github的student developer pack

如果你不是学生,或者没有学校的教育网邮箱的话,这一步请跳过,因为这个包是github上提供给学生的一个比较划算的优惠包,目前是充值5美元可以获得DO(Digital Ocean下文均以DO简称)的50美金现金,按照最低配置的主机算的话,5美金一个月,相当于你只需要5美金(约34元人民币,视汇率有一定变化)就可以使用11个月的VPS,对于学生来说真的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,而且这个student pack里面还有不少其他的优惠,因为与主题无关我就不多提了。

激活你的教育网邮箱

现在基本每个大学都有自己的教育网邮箱,邮箱域名是以edu.cn结尾的,具体的申请方法请咨询自己所在的院校。

利用教育网邮箱获得student pack

首先你需要有一个github账户,(链接)如果没有请先注册,注册完后打开education.github.com申请学生认证。

单击Get the pack

单击Get your pack

然后单击Yes, I’m a student

然后开始填写资料

这里要提醒各位一句,申请表格最下面有一个输入框(How do you plan to use Github)是让你写申请用途的,这里请用英文诚恳一些,详细说明自己的用途,这样审核比较容易过,笔者写了约200词的申请,约一个小时就收到了通过邮件,邮件是投递到你的教育网邮箱的,如果长时间没收到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被放入垃圾邮件列表了。

具体申请时间取决于人品,如果实在申请不到而且又不是很介意每个月5美金的花费的话,可以直接跳过此步。附一张成功图:

注册DO

当你收件箱中收到一封github发来的MicroPlan的相关邮件,说明你已经成功获取到了学生的优惠资格,只需要再次登录education.github.com就可以获取优惠代码。
打开education.github.com,下拉找到DO,点击获取promo code,然后利用下方的链接跳转到do官网进行注册

注意!
因为跳到do官网后,不要在右上角申请注册,不然会失去使用学生注册码的资格,在它的主页上直接就有一个注册框,填好相关信息就可以了。

注册PayPal

由于是海外付款,do不支持支付宝,所以我们需要注册一个海外支付平台的账号,由于PayPal的中国官网注册有问题,坑了我很久,这里直接给出可以注册的链接:
传送门
如果不放心,可以直接去PayPal中国官网试试,反正我当时是注册失败了,当时的提示是:我们无法处理您的请求,请稍后重试。

注册页面

注册完毕后需要绑定中国的银联卡或者信用卡,然后就可以在线支付了。这一步就不做太多介绍了,大家应该自己能够解决。

使用PayPal支付第一个月订金

因为do的优惠券一定要你先支付5美金后才可以使用promo code,所以我们需要先用PayPal进行第一次支付,打开DO官网,登录,Setting页面->billing选项->选择PayPal付款,支付5美金

请确保你银行卡中有足够余额:)

然后再把github上获得的优惠码复制进来,就大功告成啦!

另外,千万不要用同一个PayPal支付两个DO账号!!!!
另外,千万不要用同一个PayPal支付两个DO账号!!!!
另外,千万不要用同一个PayPal支付两个DO账号!!!!
因为那样会被视作一个人使用多个账户,会被封号的!!!!